Additionally, paste this code immediately after the opening tag:

DH ELECTRONICS CO.,LTD.

公司簡介 Integrity / Innovation / Quality
競爭優勢
  • 開發能力

    我們致力於技術的創新、產品的開發。憑藉著專精的技術,並遵循國際品質認證之規範及要求,使我們大幅領先同業。主要生產連接器及麥克風週邊零件製造,其中在彎管麥克風零件尤賦盛名。

  • 整合能力

    大桓企業累積技術能力並擴展技術應用,以嚴格的標準挑選信譽優良,技術純熟的委外零件加工廠,跨領域整合以滿足各方不同應用需求之目的,不僅提高對客戶的服務層次,更強化我們的競爭能力。

  • 設計品質

    十餘年來大桓持續精研連接器Connector (XLR) 產品的特性分析,不斷的對細節強化改善,將利潤投資於產品研究開發,引進國內外頂尖的設備與技術團隊,以提供客戶超越預期之產品。

  • 產品品質

    為確保品質的穩定,大桓企業已在2002年取得ISO9001認証,以最先進的機器設備提高製程效能。從模具研發、生產到成品組裝,我們用嚴謹的態度層層把關,每一環節品質均能合乎規格要求。才得以交到客戶手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