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ditionally, paste this code immediately after the opening tag:

DH ELECTRONICS CO.,LTD.

公司簡介 Integrity / Innovation / Quality
發展目標

在這國際化、多元化的發展時代,全球企業面臨更快速激烈的市場競爭。我們始終堅持著「研究創新、利潤共享、品質第一、客戶滿意」的經營理念,將利潤投資於產品開發研究,更新機器設備,提高效能與品質,以實際行動回饋客戶,建立互惠雙贏的合作關係。

我們相信「全心全力投入工作」是實現夢想的原動力。大桓全體員工秉持「甘苦共享」之理念,在分工合作、分層負責的健全管理架構下,不斷的精益求精,追求盡善盡美。一步一腳印戮力以赴,達成業績營收每年皆持續成長的目標。

未來我們仍將繼續提昇研發實力,創造附加價值。深耕品牌知名度,強化競爭優勢,積極與國際企業合作。並以亞太基石進軍全球,打造全球市場之商業契機。大桓在全體同仁努力之下,必能共創企業發展之永續經營與成長茁壯。